Cici淇新

很简单的例子,我就把这想成请了流量明星的2D普通剧本小制作电影和大制作好剧本IMAX电影来想就好了,就算有时候小电影会因为流量明星卖好了涨价,也绝不会涨得和IMAX一个价,这不光是是把大龙当流量,还把观众当傻子。
家里在一个没有音乐剧或歌剧的小城市,入坑后看不了live去看了电影《马戏之王》和《理发师陶德》以及08版的《吉屋出租》并且将要看的更多好的作品。
将来如果有机会到有剧场的城市工作或是度假,我也会走进剧场,我想用长远的热爱不负他们的努力。
我喜欢追星,可是这个节目带给我的不只是追星。
不想让他们一时烟火,而是让他们常星闪耀❤❤❤

2019.02.25     一点心情
(第一次在老福特发了这么多字~)
(PS:大龙和天哥是真刚啊😂觉得自己弱爆了😓)

评论(7)

热度(27)